柬埔寨奇特部落風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&


       父親為未成年女建性愛小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在許多國家,婚前性行為都被視為禁忌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也不是值得稱道的事,



但是在柬埔寨的克倫部落,父親們通常鼓勵剛剛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進入青春期的女兒與不同男子發生性關系,



甚至在女兒9到13歲的時候就給她們建造“性愛小屋”克倫


 


部落人認為,女性可以通過與不同男性過夜而獲得非凡能力。



當地女孩剛進入青少年時期時,她們的父親就會為她們建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性愛小屋”,方便她們與男孩約會過夜



克倫族部落自古以來一直認為,這種傳統是幫助女孩找到


 


理想丈夫的最好方式。



過去,女孩們會用雞尾酒和蜈蚣等東西避孕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則普遍改用避孕套。



17歲女孩南茜(Nang Chan)現在就住在父母房屋後面的


 


“性愛小屋”中。



她說:這個小屋讓我們變得獨立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我們尋找真愛的最好方式。



       如果我發現某個特別的男孩,我們互相愛慕,


 


那麼我會和他親密接觸,並在我的小屋中與他共度良宵。



  如果我不再愛他,我會尋找另一個更有吸引力的男孩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停止與前任男友發生性關系。



這個部落的村民稱,他們的部落不會出現離婚和性暴力現象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女孩只會與那些她們感覺合得來的男子約會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奇特的民風習俗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在台灣是絕對無法任同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大千世界 千奇百怪的民風習俗何止千萬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麻吉格友看官們您說是不是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