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&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道理












一丘之貉

 




新婚之夜,比爾對新娘發誓道:

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,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,

 

 

 

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。



 


婚後不久,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,卻一直平平安安。


 


終於有一天,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,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,


 


連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:上帝呀!雖然我罪不可逭


 


,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!


 






 


什麼無辜?」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:


 


「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?要湊滿這一船人有那麼容易嗎?」






 

牽手的原因


 


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,伉儷情深的畫面,好不令人羨慕。

 




 

某日,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:「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,

 

 

 

 

實在有夠恩愛。」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老公聽了之後,便四週環顧了一下,然後壓低了聲音

 

 

 

回答說:「老兄,其實您不曉得,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,

 

 

 

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.... 

 

 



 

,




久別後


 


有一對夫妻新婚不久,丈夫被公司派到大陸常駐了。


 


半年之後丈夫休假回家。當晚一陣雲雨之後,夫妻倆鼾然入睡。


 


不料,半夜突然響起敲門聲。


 



 


丈夫從睡夢中一躍而起,恍惚間驚呼:「不好!你丈夫回來了!」


 


沒想到:這時妻子連眼都沒睜,


 


竟然嘟噥了一聲「怎麼可能?他人在大陸呢!」






 

逮到機會


 


一位 國中 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


 


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!


 


老師:「警察先生拜託啦!我上課快遲到了啦!」


 


警察:「你是學生嗎?」


 


老師:「不是!我是老師!」


 



 


警察:「你是老師喔?」


 


老師:「是啊!寬容一下啦!」


 


警察:「不行!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,


 


給我在馬路上寫“我以後不再闖紅燈”五十遍再走!」


 




 


該是誰幫我?


 





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《男人是一家之主》的書,看得豪氣干雲,

 

 

 

衝進廚房,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:

 

 

 

「從現在起,妳必須聽我命令,我說什麼就是什麼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,妳得準備美酒佳餚,並侍候我用餐;

 

 

 

然後幫我洗澡、擦背、擦乾身體、拿來浴袍,並幫我按摩手腳。

 

 

 

按摩完畢後,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、梳頭髮?」

 

 

 

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:「該是殯儀館的人吧?」

 

 






公平交易

 

 

 

有一天,同事問:『妳平常白天上班,兒子給誰帶?』

 

 

 

阿娟答:『我婆婆呀!』

 

 

 

同事羨慕的説:『妳真幸福!』

 

 


 

 

阿娟笑著回答説:

 

 

還好啦!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,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,

 

 

這很公平,誰也沒佔便宜。』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