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見過孔雀打架嗎?

        辣媽若說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是孔雀

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好格友麻吉們 您一定不會反對

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您看過漂亮的孔雀打架嗎 ?

  牠們不只身上的羽毛漂亮 連打架的姿勢都非常漂美ㄛ

 現在讓我們慢慢來欣賞這場的爭風吃醋大決鬥~~~~

        藍孔雀:偶看你很不順眼ㄋㄟ

 

  白孔雀:你想什麼樣? 要打架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 藍孔雀:打就打 你以為老子怕你嗎?

 

 公鵝:有兩隻瘋鳥要打架了 老婆我們走開點

 

      白孔雀:看我乘空蓋頭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藍孔雀:看我的鷹抓功

 

       鵝:呼朋叫友來欣賞 這場爭風大戰~~~

 

    兩隻瘋鳥你來我往~~~~打的難分難解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遠處有不少圍觀著 ㄛ

 

    鵝: 還打ㄛ 不累嗎? 我們圍觀著 都看累了ㄋㄟ

 

      鵝:都看累了 躲在一邊休息去了

 

    這兩隻瘋鳥還打的沒完沒了~~~~~

 

    忽然空中大喊一聲~~我來也

 

  原來是孔雀王駕到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孔雀王憑空而降~~~~~

 

     孔雀王展出大王的風範說~~

         你們兩隻 藍 白 瘋鳥   

  在眾目睽睽之下 為一隻母鳥 爭風吃醋打成這個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太不像話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聽我孔雀王的話~

   去找你們同品種的母鳥求愛去吧    別打架了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藍孔雀: ㄣ~~~有道理ㄛ

 

       白孔雀: 沒錯~是沒必要

 

      藍 白 : 那我倆各自找愛人去了

 

 小姐小姐我帥嗎?         小姐小姐我很愛妳ㄋㄟ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姐接受我的愛~~~我倆比翼雙飛去了

 

   小姐你看我這個姿勢如何~~~帥吧

 

   1~2~~3~~~4~~~~再換一個姿勢 這樣酷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孔雀 : 人家不好意思啦

    公孔雀:不用不好意思~~走我們去溫泉鄉

 

  以上是辣媽掰出來的笑話啦~請多多包含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歸原題

       這兩隻藍白孔雀打架的姿勢真的非常非常優美

          像仙女在天空飛舞的感覺~~~~~

  最後那幾張是孔雀在天空飛翔~~也是難得看到的鏡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辣媽把牠們一起po上去~~~

 您看過孔雀打架嗎? 回應(95) 引用(2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